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火炬手戴“抗震救灾”标牌 杭州传递将为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8: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林文龙)昨晚8时20分,奥运圣火抵达温州永强机场。今天上午7时,火炬将在温州体育中心开始浙江省境内传递。据悉,火炬传递将与赈灾结合,火炬手将佩戴“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标牌。起跑仪式结束后,第一棒火炬手起跑的地方将作为群众募捐点。

  北京奥运浙江省火炬接力组委会副主任李云林介绍,因5月12日四川地震,在浙江火炬传递中,将把传递与赈灾结合。

  “起跑仪式前将默哀一分钟。”李云林表示,在起跑仪式上,火炬手代表还将向社会各界宣读倡议书,号召公众捐助灾区。起跑仪式结束后,第一棒火炬手起跑的地方将作为群众募捐点,接受群众募捐。火炬手将佩戴“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标牌。

  昨日,记者从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杭州组委会办公室获悉,火炬传递杭州站时间将缩减为半天,主要环西湖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