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火炬手齐聚为灾区捐款 做好一切准备迎圣火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4:05  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廖旭钢)昨晚,可口可乐公司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杭州火炬手、护跑手欢迎会在杭州凯悦大酒店举行。在欢迎会上,16名火炬手和2名护跑手当众宣誓自己做好了一切火炬接力的准备,同时,每一名火炬手都表达了对四川灾区和灾民的关心。

  “去年这个时候,我正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支教,地震发生后,我马上联系了过去的同事和同学们。四川灾区的情况牵动着我们的心,请你们相信我们,我们会一直陪伴在你们身边。”代表发言的火炬手纪玉滨说。

  现场,每一名火炬手为灾区捐赠了自己的一点心意,他们号召所有火炬手行动起来,给予四川人民更多的援助。

  今晚,新侨饭店,将有另一场更大型的火炬手捐赠仪式,届时将有更多杭州火炬手为支援四川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而5月18日火炬传递前,火炬手会为四川赈灾中不幸失去生命的同胞默哀一分钟,每位火炬手都将佩戴一枚特制的“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徽章,用来宣传赈灾、呼唤爱心。与此同时,一场大型募捐仪式也将在火炬传递的终点:黄龙体育中心展开。

  在这场募捐仪式中,5000多名杭州各界企事业单位代表和杭州市民将汇聚在一起,为四川赈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天现场的企业代表,每一家都将拿出100万元以上的捐款,为四川灾区搭接生命线路。现场献艺的杭州文艺界代表,拿出的节目也精挑细选,目前已经确定的有歌曲《兄弟》、《祈祷》、《让世界充满爱》,诗歌朗诵《天堂的孩子》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