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取消火炬西湖白堤传递 将举行大型赈灾义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22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5月16日电(记者傅丕毅)杭州市16日召开奥运圣火杭州传递活动新闻发布会,宣布圣火传递活动将安排赈灾义演。

  奥运圣火将于18日开始在杭州进行传递。杭州市原计划火炬传递时间为一天,并在当晚举行庆典活动。由于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全国各地正同心协力,抗震救灾,杭州市也立即调整了活动内容。

  杭州市委副秘书长汪小玫说:“圣火传递活动将在18日中午分为两部分进行,前15分钟完成奥运火炬传递的相关程序,后45分钟将举行大型赈灾义演,以此表达杭州人民对灾区人民的真心、真情与真爱。”

  据介绍,杭州市圣火传递简化程序,注重简朴,不仅取消了西湖白堤上的传递,还将传递时间由1天压缩至半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