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浙江传递各具特色:上杭州湾大桥 展西湖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5: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中午结束了在江西的“红色之旅”后,将于今晚抵达浙江温州,开始为期三天的圣火浙江传递。奥运圣火在浙江的传递,特色颇多。

  北京奥运圣火搭乘“奥运圣火号”专机,预计将于今晚八时二十分左右抵达温州永强机场。17日至19日,将在浙江省的温州、绍兴、杭州、宁波、嘉兴五座城市进行为期三天的传递,总里程将达到71.37公里,共有624名火炬手将传递奥运圣火。

  奥运圣火在浙江五个城市的传递各有不同的特点。温州的“跨越之路”突出了当地民营经济发达的特点,绍兴的圣火传递则将展现这座名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被命名为“生活品质之路”的杭州传递,将展示西子湖秀色,而宁波的“东方港城之路”圣火传递,还将途径新近落成的、气势如虹的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而在嘉兴的传递,特色将集中在中共一大会址——南湖的渔船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