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火炬传递少林僧人助阵 起跑仪式散场人群不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5:06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8点,奥运圣火在南昌的八一广场点燃,进行了半日的火炬传递活动,目前正在进行结束仪式,奥运官网连线了前方记者唐怡民:

  我是在起跑仪式现场进行拍摄工作,在起点仪式结束以后,整个仪式所在的广场对民众开放,所有的民众大家都聚集到起点仪式的现场,市民们情绪依然是高昂,高喊着“中国加油、四川加油”的口号,现场很热闹。

  有非常多的群众聚集到广场中欢迎圣火,现场基本上广场上应该是人满为患。市民们也自己自发组织的来欢迎圣火,分为好几个团体,打着标语喊着口号,然后我还看到中国红十字会的人拿着募捐箱在现场募捐,大家挺踊跃的。甚至有几岁的婴儿也过去募捐。

  从我发回来的照片里面有很多各方人士来庆祝奥运火炬,其中还有从少林寺过来,因为我在现场碰到的五六个少林寺的弟子,他们在现场手拿着红旗来为中国奥运加油。还有的市民是拿着自己纸做的奥运的火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