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登山队员苏子霞:没入选名单很失落 这次学会了取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56  竞报

  苏子霞:最重要的是服从

  “服从命令,遵守纪律,这是每个冲顶珠峰的运动员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也是登山队员最重要的一个品质,所以在我得知冲顶名单里没我时,虽然很失落,但是我选择完全服从。”我国第一位登上海拔8200米高峰的女大学生苏子霞昨天随队归来,她告诉记者,早在4月28日就知道自己不在冲顶名单里了。

  1984年出生的苏子霞现在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2003级工商管理专业,入选珠峰火炬传递登山队31人名单后,却遗憾地没有进入冲顶名单。 “当时是王勇峰队长告诉我的,跟我说子霞你不在冲顶名单里,坚强点,当时心里特别不是滋味,但是过了两天,就想开了,服从命令最重要。”

  即使不在冲顶名单里,苏子霞也没有闲着过。 “在我们当中,没有闲着没事干的状态,你要么是正在努力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要么就是随时准备着冲到前线,去做点什么,送物资,运水、搬东西等等。”

  作为接应,苏子霞在海拔6400米的地方负责接应照顾下撤的冲顶队员,虽然遗憾自己未能冲顶,但是苏子霞称她学会了怎样取舍。(竞报记者全逸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