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日报:他们代表我们 传递圣火传递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4:45  杭州日报

  这是如此艰难的一年。我们期待阳光欢笑,却不料被一路阻隔。

  2月肆虐的雪灾,冻裂了中国大地;3月的拉萨暴力事件,烧伤了美丽的圣地;4月的奥运火炬传递受阻,刺伤了中国人向世界张开的双臂;善变的5月,胶济铁路火车相撞,撞碎了多少旅人的梦;突然传遍全国的儿童手足口病,令全国父母心头纠结;震动传及东南亚的四川大地震,撼及整个中国的灵魂……

  当风雪阻断归路,我们彼此取暖;当主权面对挑战,我们亮出利剑;当圣火遭遇屈辱,我们义无反顾;当病毒吞噬生命,我们用爱弥补;当列车冲出轨道,我们竭诚互助;当震撼撕裂大地,我们开山辟路……

  因为,我们是中华民族。

  5月18日,圣火杭州传递。

  和火炬走过的那些城市一样,对杭州,这个日子,将是一个激动、自豪、荣光的日子。同时,这将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一个传递圣火,传递爱心的日子;一个同一个家园,同一份牵挂的日子;一个点燃关怀,传递祝福的日子;一个高举圣火,守护希望,抗震救灾,你我同行的日子……

  他们,208位火炬手,将代表所有杭州的人,在即将到来的那天,传递圣火,传递我们的爱心。

  我们无法介绍208位中的每一个,但我们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些,让他们代表我们。

  传递圣火传递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