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老年市民热情高涨 共同舞起《好日子》迎接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8:30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5月15日讯 16日8点,奥运圣火在南昌的八一广场点燃,随后开始近半日的传递活动。在起跑仪式开始前,南昌市民还将举行大约20分钟左右的群众文体活动,来迎接圣火的到来。以下是奥运官网连线前往文艺团体群众:

  “我叫陈桂英,是南昌舞蹈爱好者,我们的队伍由老人组成的,是穿着白色裤子,戴着白色的帽子,上面穿着非常亮丽的颜色,就是杏黄色的T恤,在上面写着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我们他们是来自青云普区社区,大概有一个200人的大型节目来祝福北京奥运。

  我是青云普区社区的运动员,今天来表演。表演的节目是《好日子》和《祖国你好》我们心情很激动、很高兴,奥运会能够在我们中国举办心情是很激动的。我57岁,叫陈桂英。我是爱好国家的运动的,跳舞、晨练这些运动,祝福我们祖国的奥运会圆满成功。“

  仪式马上就要开始了,各个舞蹈演员手上都拿持着,用一种纸做的五环,有紫颜色、红色、绿色、蓝色,还有黄色,用她们的舞蹈来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