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日报:让爱与圣火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8:28  江西日报

  陈建荣  5月14日,在红都瑞金的火炬接力成了爱心传递活动,火炬传递庆典仪式加入了赈灾的内容。在火炬接力开始前,全体参与者默哀一分钟,向在地震灾害中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在传递起点、终点和沿途都设立了募捐箱,到处悬挂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等标语。包括奥运火炬手、江西党政机关、企事业等社会各界现场捐款近一千万元人民币,瑞金208名火炬手还向全球两万余名火炬手发出向四川灾区奉献爱心的倡议。  

  圣火传递与抗震救灾这两件大事真真切切地发生在我们身边,牵动着国人的心。让爱与圣火同行,把群众参与圣火传递的热情与抗震救灾的实际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用奥运精神激励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这无疑是对奥运精神的最好弘扬。这样做,既可以在火炬传递过程中募集更多的爱心捐赠,以救助更多的灾民,又可以让奥运圣火更加光彩夺目,使奥运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奥运圣火在一路前行,抗震救灾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在传递圣火的同时,传递激情、传递梦想、传递爱心,用燃烧的圣火驱散灾难的阴霾,用高擎的火炬温暖灾区人民的心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