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圣火传递现场热情高涨 为灾区捐款已超48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8:03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5月16日讯 16日8点,奥运圣火将在南昌的八一广场点燃,随后开始近半日的传递活动。在起跑仪式开始前,南昌市民还将举行大约20分钟左右的群众文体活动,来迎接圣火的到来。而伴随圣火到来的是一些列的抗震救灾捐助活动。

  以下是奥运官网记者王薇从前方的连线报道:

  王薇:我现在在南昌市的“八一”广场,在八点钟将在这里举行圣火到南昌的起跑仪式,现在南昌是人山人海,我们刚才在来的路上,媒体车就被人流所挡住,大概堵了半个小时之后才得以通行,我们沿途看到许多群众都高举着红旗,他们高喊着口号“奥运加油加油中国”向抗震救灾的卫士致敬。现在抗震救灾的主题已经和奥运圣火的传递相联系,5月12日地震后,牵动南昌人民的心,南昌政府组织的捐助, 到15日为止已捐款 4千8百多万元,而其他的捐助行动也仍在进行。今天 政府将再捐款300多万元,同时,当地的企业也将再捐款200多万元。同时还会再捐助现款166万元。在南昌的东湖区一个百货大楼的对面都会设立很多的捐助箱,当地的群众的都可以在沿途向捐助箱中献出自己的爱心。(奥运官网王薇 发自江西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