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副总裁陈文晖:700多名员工排队献血至深夜(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6:00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这次到井冈山以后,老区人民也是在沿线设置了很多的捐款箱,可能您到井冈山以后也感到了当地纷纷捐献爱心的心情?

  陈文珲:我们第一天开火炬手大会,我们就强烈要求不管大家在什么地方捐献,我们在这边现场设了一个捐款箱,然后作为一名火炬手应该有所表示,所以会议又临时增加的一个议程,大家先非常热烈的把身上的钱都掏出来做了一轮捐款以后,会议才开始。途中的情况我在车上看的也不是很真切,我看沿途都有红色的捐款箱,因为人太多,我们也没办法到现场去。但是从现场的人员,包括打的标语,除了祝北京好运,北京加油以外也有很多很多关切震区、赈灾的标语也是非常非常的让人感动。

  奥运官网:所以很多的火炬手在参加完火炬传递的同时,也和很多媒体讲自己的这段经历,不仅仅是传递圣火也是在传递爱心?

  陈文珲:是,我想我们传递的就是这样,我作为一名火炬手,我希望传递给大家的,其实我只是其中的一员,我自己本身受到这种气氛的感染,同时我也希望用我的热情和微笑去观众,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但是我想这些东西是大家互动的一个过程,真的是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激励、互相传递,非常非常的好。

  奥运官网:也通过我们的网络平台,你希望对受灾的灾区同胞说点什么呢?

  陈文珲:我每天晚上都看新闻,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我每次看到一个人被救出来,我都非常为他们祝福,他们真的是非常幸运,在现在的情况下生命比什么都重要,平安就是福,真的希望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一切顺利,然后能把握任何一个可能的机会,救出任何一个有希望的生命,这就是我想说的话。

  奥运官网:好的,谢谢!而且也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