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第一 少扰民--上海部署上海火炬接力传递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4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市委、市政府14日召开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部署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在会上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传递活动圆满成功。市委副书记殷一璀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副市长唐登杰、赵雯,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出席会议。

  韩正指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必须牢牢把握三个关键环节:确保安全是第一原则,要细致精心地完善优化方案,一切安排围绕安全、服从安全;要少扰民,确保城市正常安全有序运营,让市民百姓满意;要营造氛围,展现上海人民企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精神风貌。

  韩正要求全市各方面要统一安排,明确责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为我们国家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