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传递南昌交管线有变 16日零点八一广场周边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0:03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杨锐、记者邓旭敏报道:16日,奥运火炬将在南昌市开始传递,经过两次预演后,南昌市交管局最终确定了火炬传递当日的交通管制路线。八一广场周边从16日零点开始就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行人及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另据悉,火炬运行团队昨晚在南昌举行了奥运火炬手接待大会,南昌站的203名火炬手齐聚一堂,今日上午8时将举行第三次火炬传递预演,203名火炬手都将参加。

  据了解,为方便市民的出行,传递当日的管制时段,由之前的6个时间段,缩短为4个时间段,16日13时省城的所有路段就可以恢复正常通行。

  此外,为确保火炬传递的顺利进行,奥运圣火护卫车队也是由北京奥运组委会安排。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在火炬传递当日,市民可根据改动的管制路线,安排出行计划。交通管制期间,如遇特殊情况,公安机关、交管部门可采取各种临时管制措施,请广大市民及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积极配合,自觉服从交警的指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