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南昌传递最新路线 缩减传递时间变得更加紧凑(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0:01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大致时间:8时30分至10时00分

  观看贴士:此路段是景色最为丰富也最能体现南昌城中有湖、湖中有城的特色,沿线小路曲径通幽,小桥流水,垂柳倒映水中,让人觉得仿佛置身于杭州西湖当中。另外,由于灌婴广场上设有休闲绿地,有草地绿荫、石凳等供人歇息的设施,在这里可以或坐或站,从容等待圣火经过。

  地点四:傩文化公园

  ●主题:民俗文化迎接祥云

  ●大致时间:10时40分至11时00分

  观看贴士:这里集娱乐休闲、演出、购物、展览和文化研究于一体,是有着浓厚民俗特色的花园式群众娱乐休闲场所,傩舞傩戏无不体现江西的文化特色。由于这里远离市区,相信很多市民都很少去过这里。此次祥云经过,又不会遇到拥挤的烦恼,市民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到傩文化公园迎接圣火,说不定由于人少的原因,还可以获得和明星火炬手合影的机会。

  地点五:国际会展中心

  ●主题:展现南昌动感之城

  ●大致时间:11时20分至11时40分

  观看贴士:宽阔的道路、林立的高楼、秀美的赣江景色,这一路是奥运火炬在南昌传递的重中之重,南昌日新月异的变化,动感之城的美誉将在这一段得到完美体现。无论是国际会展中心、摩天轮还是赣江新天地,让这一段火炬传递活动都亮点不少。市民完全可以在此段跟着奥运火炬一起前行,与祥云一起去现场领略南昌的新成就。

  地点六:红谷滩世纪广场

  ●主题:江西人民辞别圣火

  ●大致时间:11时40分至12时30分

  观看贴士:奥运火炬经过在赣鄱大地800公里的传递,南昌也煞费苦心地在这个新的经济政治中心告别奥运圣火,不仅预示着南昌期盼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如果你在此前由于各种原因还没有释放你的奥运激情,或者还没有看到奥运圣火的话,这里将是你的最后机会。由于这里地势开阔,就算聚集再多人,也不会挡住视线。更为重要的是你不仅将见证奥运圣火离开江西的那一重要时刻,并且你可以在奥运圣火之下,为地震灾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文/记者石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