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瑞金传递结束 现场捐款近一千万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8:27  大江网

  大江网讯 [记者万文婷、朱正]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奥运火炬在江西瑞金传递,瑞金站的传递庆典仪式今天变成赈灾仪式。截至记者发稿时,包括奥运火炬手、江西党政机关、企业等社会各界人士现场捐款近一千万元人民币,瑞金两百零八名火炬手还向全球两万余名火炬手发出向四川灾区奉献爱心的倡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运火炬手为灾区捐款 (大江网记者 喻云亮 摄)

  在今天的瑞金传递起跑仪式上,全体参与者首先为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哀悼一分钟。在火炬传递的起点、终点和沿途都设有募捐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弘扬奥运精神抗震传递爱心”、“抗震抗灾你我同行”等抗震救灾标语在火炬传递途中随处可见,观看奥运传递的市民纷纷为灾区人民捐款奉献爱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北京奥运火炬瑞金传递庆典活动现场 (大江网记者 喻云亮 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瑞金火炬传递庆典仪式现场——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大江网记者 喻云亮 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