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金火炬手祝福地震灾区 各尽所能支援抗震救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4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在革命老区江西瑞金进行传递,今天的传递,温情取代了激情,暖暖的赈灾之情融入了奥运圣火的洪流。火炬手们纷纷表示,要尽自己一份力量,支援地震灾区抗震救灾。

  据《北京晚报》报道,江西火炬手中,年仅15岁的邱李幸在跑完这充满关爱的生命之旅后告诉记者,他要捐出火炬,帮帮地震灾区的孩子们。这番话出自还是一个孩子的口中,着实令人感动不已。第45棒火炬手陈筝也表示,“我希望四川灾区人民坚强些,我们也会做出自己的努力和工作,希望能给他们一些支持。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和家人团聚,重建家园。”

  参加过两万五千里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离休的95岁老红军刘家祁说:“奥运会火炬在瑞金传递弘扬了长征精神和奥运精神,作为老红军代表能参加火炬传递,对我来说是一次新长征!”

  今天圣火传递的第9棒火炬手李英说:“对于四川的地震,我们都非常关注。特别是今天圣火在瑞金点燃之后,我们也真诚地希望把圣火的温暖送给四川的人民。”而来自瑞金市第一医院的王谨,是火炬传递第6棒火炬手。她告诉记者,她的同事已经出发前往灾区救灾。“我们医院已经派出去两名医生和两名护士支援灾区。希望我们的火炬传递能把祝福带给灾区的人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