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支帐篷插国旗刺桐城人民拥抱祥云 泉州传递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6:57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12日上午,奥运圣火完成了在泉州站的传递活动。这一天,“刺桐城”泉州以它特有的方式,激情拥抱了“祥云”火炬。

  清晨6点多,泉州“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前的广场上,已是人声鼎沸,红旗飘扬。不少市民告诉记者,为迎接圣火,凌晨二三点就赶到这里“抢占有利地形了”。李萱告诉记者,为看奥运圣火,她和另外几名同学11日晚10点多就从学校出发。“凌晨4点多赶到这里,我们几个人就在广场上支起了帐篷睡觉。”李萱说,“其实根本睡不着,可兴奋了!”

  上午11时多,奥运圣火传递进入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完成了泉州站传递的最后一棒。在海峡体育中心,所有观众沸腾起来,“圣火、圣火,加油北京”的欢呼声、呐喊声。

  中午时分,记者在泉州街头发现,突然多了好多“外交礼宾车”。等它们开近一看,原来是不少市民把国旗插在了自己的私家车车头。一位私家车车主激动地说:“插上国旗,我们今天过节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