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闽南双城热情迎接“祥云” 各景点串起黄金旅游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58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李少鹏)昨日,“祥云”结束了在泉州、厦门两个闽南城市的传递。

  昨日8时25分,奥运圣火首先在“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泉州市起程传递。全长20.35公里的传递路线以“历史之旅”为主题,从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出发,途经古建筑临漳门、江滨路、江滨体育公园,最终抵达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

  “祥云”在厦门市的传递从昨日14时开始,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出发,沿途经过环岛路、厦门大学、鼓浪屿等著名景点。传递路线全长17.4公里,各景点串起了厦门的黄金旅游线,突出了“和谐之旅”的传递主题。

  今日,“祥云”将在龙岩市开始以“红色之旅”为主题的传递,这也是在福建省传递的最后一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