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踏高层参与泉州站圣火传递 奥运精神永不止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8:05  新浪体育
安踏高层参与泉州站圣火传递 奥运精神永不止步
丁志忠传递奥运圣火

  (2008年5月12日,泉州)5月12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中国内地传递的“和谐之旅”行进到第11站,奥运圣火来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泉州。刚刚入选“中国最具影响力商业领袖”的安踏体育用品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志忠先生荣任泉州站第107棒火炬手,以最佳状态胜利完成了圣火的传递。

  “成为奥运火炬手,并且在家乡完成火炬传递,我感到由衷的自豪。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安踏公司全体员工的荣耀。” 丁志忠先生表示,“奥运圣火传递的核心意义,就是将奥运精神广泛传播,这与安踏一直坚持的‘永不止步’的品牌精神一脉相承。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导者,安踏将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全民体育’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中国人体验‘更快、更高、更强’奥林匹克精神,将永不止步的精神延续。”

  当丁志忠手持火炬在人群的欢呼声中跑进海峡体育中心时,生生不息的奥运精神在这一刻与“永不止步”的安踏精神进行了一次穿越时空的对接。

  成立于1994年的安踏自2001年起已经连续7年保持运动鞋综合市场占有率第一,并于2007年7月在香港成功上市,创造了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市盈率及融资金额的最高记录。2008年3月10日,安踏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及恒生内地流通综合指数成分股。在日前公布的2007年年报中,安踏以260%的利润增长率和11.6%的资产负债比成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中资产状况最好的上市公司。

  在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丁志忠先生胜利完成火炬传递,成为安踏以草根精神打造领先品牌的缩影。早在2000年,安踏就开始执行奥运营销战略,赞助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礼品鞋。2007年8月8日开始,安踏启动了长达一年的奥运广告计划,并推出了“I BELIEVE为奥运加油助威”等系列推广活动,鼎立支持08年奥运会。

  由于安踏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杰出贡献,2006年丁志忠先生作为唯一的企业代表当选为第17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并于次年荣获CCTV2007年经济人物提名奖,成为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日前,在美国《财富》杂志评选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领袖”当中,丁志忠成为3名最年轻的商业领袖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