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华领跑厦门站火炬传递 百名火炬手为奥运擎祥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02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5月12日电(记者项开来、胡苏)12日下午14时03分,著名乒乓球运动员郭跃华从厦门市委书记何立峰手中接过火炬,领跑第一棒,奥运火炬传递厦门站正式开始。

  厦门市是奥运火炬福建省传递的第三站,厦门市传递总长为17.6公里。传递起点设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然后途经美丽的环岛路、鹭江道、演武大桥、湖滨中路,最终火炬传递到厦门站终点——厦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12日下午,厦门市会展中心早早就成为红色的海洋。在厦门市环岛路两旁,热情的厦门市民夹道欢迎奥运火炬的到来,“奥运加油”、“中国加油”的加油声不绝于耳。

  100名火炬手参加厦门站的火炬传递,其中包括著名羽毛球选手吉新鹏等体坛健将,以及来自社会各行业的代表。在火炬抵达厦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后,厦门市还将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