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峰火种灯今日回拉萨 等待六月火炬拉萨传递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4: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用于圣火珠峰传递活动的火种灯,将于今天下午1点左右回到拉萨,并在那里存放,等待6月份与传递至拉萨的火炬会合。

  记者了解到,昨天中午在珠峰大本营举行完庆功仪式后,本次珠峰圣火传递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人员和装备都开始下撤。

  昨晚,火炬手和火种灯都已经下撤到日喀则地区,并在日喀则接受了欢迎和祝福。当地民众用热情的歌舞和丰盛的晚宴招待了英雄们。

  完成神圣使命的火炬手们,在日喀则进行了一夜的休整,并没有过多停留,今天一早就一起护送火种灯往拉萨进发。预计今天下午1点钟左右,火炬手和火种灯都将抵达拉萨。

  另据消息,采访本次圣火传递活动的中外记者,也已经分批下撤,目前多数已经在返回拉萨的途中,今天晚些时候大部分都可以到达拉萨。

  (孙 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