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名学子组“红心迎奥运” 面积2008平方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1:20  东南快报
2008名学子组“红心迎奥运” 面积2008平方米(图)

  本报讯(记者 何畏 吴爱兰 通讯员 杜锦恩 文/图)5月11日上午,由中国移动福建公司精心策划的“红心迎奥运”2008闽台学子造型秀和热气球空中笑脸展示活动在福州大学城举行,2008名来自海峡两岸的高校学子展示了2008平方米的巨幅红色“中国心”画面。

  在福州大学校内,2008名学子通过团体拼图的形式,同时高喊着“奥运加油 中国加油”和“心系奥运 情满海西”的口号,表达出“闽台共襄奥运盛事”的浓厚意义。而两顶巨大的热气球共同连接起一条长30米、宽25米的长卷巨幅悬停在半空中,长卷巨幅上面收集了2万名福建的移动手机客户发送来的“笑脸迎奥运”彩信,场面极为宏伟壮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