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号外传递火炬最新消息 全城最快23万份两小时送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1:02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程立葳 孙韬 林风 毛朝青 陈丹 吴燕芳 实习生 毛微 林雅 朱林 文/图)昨日,是一个让全福州人民热血沸腾的日子,北京奥运圣火来到了福州。东南快报全程追踪火炬传递信息的《海西迎圣火》号外,以全城最快的速度记载了这样一个值得所有人纪念的时刻。

  当散发着油墨清香的号外终于面市时,东南快报《海西迎圣火》号外也成了福州一景。许多市民都急切地想从这份号外中得到最新的火炬在福州传递的点点滴滴。不到两个小时,23万份号外就被市民争抢一空。

  为了能在第一时间把消息传递到市民身边,昨日,东南快报的办公室内,“快”是大家提得最多的一个字。

  前日深夜 本报记者林朝阳已在五一广场进行采访;

  3∶10 本报第一批记者已经抵达五一广场进行采访;

  6∶30 火炬传递沿途记者已全部到位;

  8∶40 本报记者林佳发回了第一篇报道——《万人通宵等圣火》,东快网“图文直播”同步刊登;

  9∶30 火炬传递开始,本报记者全程跟随报道,随后报道陆续传回;

  12∶30 《海西迎圣火》号外初样出炉;

  13∶30 第一批《海西迎圣火》号外印刷完成,号外陆续从印刷厂发往各个派送点;

  14∶15 第一份号外在东街口送到了市民的手中;同时,本报200多名工作人员,也在元洪城、宝龙、大学城、五一和五四路、二环路等39个福州人流量较大的地点派送报纸;

  14∶40 首批十几万份号外发送一空,紧急加印;

  16∶10 23万份《海西迎圣火》号外全部派送完毕。

  特写

  “你这号外,也太快了吧”

  东南快报《海西迎圣火》号外刚到宝龙城市广场,就引起了阵阵骚动。此时,广场上的大屏幕正在转播着奥运圣火传递的实况信息。

  “号外!号外!上午火炬传递的最新消息,东快免费赠阅!”许多人都把目光转向了正在派送报纸的本报记者。“你们也太快了吧,上午的事情,下午就印出来了!”一位20岁出头的女孩惊讶地说道。原来,上午她也在五一广场观看圣火传递。“爸爸妈妈没有时间到现场看火炬传递,觉得挺遗憾的,我要把这份号外带回家,让他们也了解一下当时的场面。”林同学一边看号外,一边开心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