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姝敏传火炬展现别样的美丽 舞蹈让所有人大饱眼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9:4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天,火炬进入了福建省福州市,福州站的火炬接力主题为“文化之旅”,第44棒火炬手林姝敏的“舞蹈传递”给了人们无限的惊喜。

  在昨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来自福州市歌舞剧院的第44棒火炬手林姝敏负责把“祥云”由海润江滨传至江滨大道。在圣火传递过程中,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在凌空一个“一字马”让现场观众大呼精彩,用灵动秀美的舞姿展现了舞蹈的别样美丽。

  曾获“华东六省一市舞蹈比赛”金奖、福建省第九届音乐舞蹈大赛金奖、福建省少数民族舞蹈大赛金奖等多个奖项的林姝敏,在传递过程中用自己的舞蹈让所有人大饱眼福,“林姝敏自己用最美的舞蹈传递了圣火,她确实展现了别样的美丽,灵动秀美的舞姿。她的传递引来周围助威观众的阵阵掌声,很多记者在给她拍照。”很多现场记者如此感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