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八火炬手广东传递:奥运精神与企业追求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9:3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潘敬文) “科技点燃激情,圣火传递梦想”,本次圣火广东传递期间,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不仅发挥自身的通信科技优势,激发各地市民参与奥运的热情,合力保障圣火传递通信服务,全省还有8名优秀员工担当圣火传递的光荣任务,他们的不同经历、不同感受,向我们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

  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凌浩:

  “‘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国移动‘正德厚生,臻于至善’企业文化对卓越和责任的追求是高度一致的,都是永不停步,不断追求超越自己的上进精神。我会把圣火里包含的奥运精神传递给公司的每一个人,也希望能把奥运精神传递到深圳的每一个角落!”

  惠州分公司社会化员工沈荣晖: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作为火炬手跑过200米,将成为我永恒的记忆。”沈荣晖憨直地说:“在奥运圣火来临的前几天,我激动得无法入睡,昨天,我默默地告诉自己要好好休息,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在热情的市民面前,与他们一起传递激情,分享梦想。”

  江门分公司总经理林湧双:

  “我那天早上6点就起来了,心情一直很激动,激情、和谐,就是我要向全世界人民展现的。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我感到万分的光荣:更要借着奥运火炬的传递,能尽自己的力量,将‘友谊、和平、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传递下去!”

  肇庆分公司总经理陈广宇:

  “从知道自己成为火炬手的那一刻到正式前往火炬手收集车,我还觉得时间过得太慢,直到自己准备传递圣火的时候,却突然希望时间不要过得太快,让自己能细细品味那一刻的神圣,心情极为矛盾。”

  广东公司采购管理中心有线设备采购室邱苏烨:

  “仿佛驾云而起。真的,每一米都值得去纪念!参与此次传递的火炬手都可以获赠一个纪念火炬,对于如何收藏火炬,我决定放在我家漂亮的壁柜里向所有客人展示,并自豪地告诉他们,我当过一回火炬手!”

  汕头分公司总经理关苏华:

  “这是一份世纪荣誉……”5月10日,200米的火炬接力刚刚结束,关苏华顾不上休息便直奔汕头信息大厦,为保障奥运火炬传递通信畅通展开紧张的工作。

  “我和我带领的团队为奥运火炬在汕头传递提供了完美的通信服务,这也是对汕头将火炬手的荣誉给予汕头移动人的一种回报。”

  原东莞分公司总经理黄利超:

  “这200米不容易啊!将留下一辈子的记忆 。我当时心情特别激动!置身如此激昂、热烈的气氛中,我感觉心潮澎湃,豪情万丈!这种奥运激情激励着他更加坚定了继续为中国移动事业,为家乡汕头的振兴贡献余热的信心。”

  广东公司市场部员工庄颖:

  “我是奥运火炬传递汕头站第33棒火炬手。很兴奋!很激动!汕头人民热情非常高涨!从老前辈的手里接过这一棒,意义非同寻常!”

  庄颖是在今年生日的当天,从报纸上看到了他当选火炬手的名单。“这是我最珍贵的一份生日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