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最后一棒石智勇:这对于我来说是无上的光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0:47  东南快报
福州最后一棒石智勇:这对于我来说是无上的光荣

  本报讯(记者 张冠军/文 李剑准/图)一身便装的智勇显得年轻帅气,尽管肩负冲击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举69公斤级金牌的重任,但是为了圣火在家乡的传递,他还是来到了福州参加火炬接力活动。而且记者昨日从福州站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基本确定由这位雅典奥运冠军担任福州站的最后一棒火炬手。石智勇表示,“这对于我来说是无上的光荣”。

  中国男子举重队的陈文斌主教练以及张国政都在海南三亚擎起了奥运圣火,而在一周后的福建福州站的传递,石智勇也将举起梦想已久的祥云火炬。当北京奥运会火炬以及火炬计划接力路线在中华世纪坛发布揭晓那天,石智勇第一时间得知火炬将经过自己的家乡龙岩时。那个时候石智勇就决心争取一定要回到家乡参加火炬传递。

  石智勇最终成功当选奥运会火炬手,也顺利回到福建参加传递。据悉,他将举着奥运圣火跑到福州传递最后一站望龙台公园,点燃整个城市庆典的激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