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乡传递非常自豪 国美老总:激情无比快乐无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0:13  信息时报

  时报汕头讯(记者 林鸿 潘熙宇)作为潮汕地区走出来的成功企业家,国美集团副总裁李俊涛作为第161棒火炬手参加了汕头站的火炬传递,尽管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心情,“奥运提倡自强、团结、和平的信念。奥运精神不会受任何天气及在外因素影响!”

  他用八个字概括了自己的心情:“激情无比,快乐无限!”在传递前,李俊涛表示作为汕头潮阳人,能够在家门口进行火炬传递,是件无比荣幸的事。他激动地说:“我作为广东人能在家乡参与圣火传递我到很兴奋及自豪!本站的传递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民众冒雨助威,热情高涨,使我非常感动!我坚信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我国奥运健儿多拿金牌再创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