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火炬手杨晨:火炬已被预约合影 遗憾动作没做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9:14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10日讯 奥运官方网站5月10日讯 奥运火炬今天到达广东省最后一个接力城市——汕头进行传递。火炬传递的起点是龙湖区政府前广场,先后穿越龙湖、濠江、金平三个区,至汕头市人民广场结束。联想员工杨晨通过公司内部选拔当选为火炬手,他从北京前往汕头进行火炬传递,虽然亲人没能前来为他助威,但是观看火炬接力群众的热情让他深受感染。

  以下是奥运官方网站和杨晨的连线实录。

  奥运官网:您刚才已经进行过火炬传递,能说一下您传递时的心情如何吗?

  杨晨:挺激动、挺兴奋的。

  奥运官网:你跑的是哪一个路段呢?

  杨晨:汕头站,我是第90棒,在上午快结束的时候。

  奥运官网:您跑的时候周围有没有围观的群众呢?

  杨晨:有,还挺多的,基本上那边的路段本来是比较荒的,汕头这边组织的大学生和中学生,气氛很热烈,大家的氛围和参与感是非常非常好的。

  奥运官网:您作为联想的员工,是通过什么方式当选为联想火炬手的呢?

  杨晨:我们是内部评选的。

  奥运官网:您知道自己当选为火炬手以后,为接力做了哪些准备?

  杨晨:锻炼身体,因为平常工作,锻炼身体不是很多,知道是火炬手以后基本上每天晚上会有20分钟左右的时间去跑跑步这样的。

  奥运官网:您刚才跑火炬接力的时候,跑的这200米大概用的多长时间,觉得跑步的时候是不是比较紧张和激动呢?

  杨晨:今天大家差不多吧,应该那个时间在2分钟左右,我觉得不到2分钟,可能是因为心情的问题,因为每个人跑完都说这个路太短了,时间太快了,基本上是这样的。因为我觉得跑火炬的时间是挺兴奋的事情,我觉得每个人都是很好很期盼的样子,有一点紧张吧,感觉时间过的很快,路程比较短,有点遗憾有的动作还没有做呢。

  奥运官网:刚才听其他火炬手也是这么说的,很多人也说把之前准备好的动作给忘记做了,因为太激动了觉得时间太短了。

  杨晨:参与的观众热情特别高,使劲的欢呼、叫。

  奥运官网:您从北京过去参加火炬接力的是吗?

  杨晨:对,是。

  奥运官网:有没有朋友或者是同事、亲戚去观看您参加火炬接力?

  杨晨:没有,这边是我一个人过来的,广东分区这边有两位同事正好到这边出差,我当时看到他们了,他们也是特意多留了一天来参加这个活动。

  奥运官网:您打算把您的这支火炬怎么保存呢?

  杨晨:最终我可能会在家里弄个座把它架起来,拿回去之后会先拿到单位去,单位也是有很多人都预约了要看一下火炬,合个影什么的。

  奥运官网:好,谢谢您,谢谢您接受我们的连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