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祥云”绕八闽 福州:感受“有福之州”文化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0:58  海峡都市报
“祥云”绕八闽 福州:感受“有福之州”文化之旅
坐落于福州市区中心于山南麓,是福州市政治文化中心,每天这里都举行升降旗仪式,吸引了无数的市民。

  福州是我国东南沿海历史文化名城,已有2200多年建城历史。自古以来,福州素有“有福之州”的美誉,沿海外向的区域特色和源远流长的历史底蕴,孕育出昙石山文化、中国船政文化、三坊七巷文化、寿山石文化等福州城市文化品牌,形成开放博大、兼容并蓄等城市文化精神。

  福州市传递路线全程为28.6公里,由208名火炬手完成。起跑仪式地点为五一广场,途经古田路、五一路、北江滨大道、罗星塔公园等,城市庆典活动地点为福州 市江滨路望龙台公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