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州学生助威火炬传递 传递全程秩序井然有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39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5月9日讯 广东惠州站的圣火传递已经顺利结束,象棋特级世界大师吕钦点燃了圣火盆。今日惠州的传递从惠州体育馆广场西门出发,由于午后的降雨,传递的终点由原定的市民乐园改为了惠州体育馆,共有208名火炬手参与了今日的传递,其中66名为惠州本地的“客家人”,仰泳冠军陈秀君领跑了首棒。

  仪式结束后,我们第一时间采访了奥运官网的前方记者董家彤、李志岩,他们介绍了今天传递的整体情况。以下是连线实录:

  官网:今天的看点做一个总结?

  李志岩:今天整个火炬传递秩序较两站之后也是比较好的一次,整个秩序都是非常的井然有序,而且今天主要是加油助威的主要以学生为主,学生非常多的,这是我在媒体车上看到的。今天市民不是非常多,所以沿途也没有像前两站那种有拥堵,出现一些特殊情况事件发生,整体秩序都非常好。媒体车上就看到这么多。

  董家彤:我跟媒体车主要是关注火炬传递者比较多一些。

  官网:那边今天的天气是不是很闷热?

  董家彤:今天沿续了昨天深圳的天气,比昨天深圳的天气稍微好一点点,因为它没有那么直晒,但也很闷、很热,我们也都晒红了。

  官网:家彤你们也跟了几站了,是不是也很辛苦。

  董家彤:我们在媒体车上,第一排是最好的有座位可以坐下了,但第二排就得蹲着,或者垫着脚那样子,很不舒服。今天我很有幸他们安排了几个海滩椅,第二排也很舒服,所以相比较而言今天是最舒服的一天(这三天相比较而言)。今天时间也比较短,基本上3点钟就结束了,中午从10点半一直休息到12点半,休息了两个多小时,整个时间要压缩的多一些,这是区别其他城市的一个特点。

  (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董家彤 李志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