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以“深圳速度”按时完成传递 节奏紧凑场面热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2:2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下午6时,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深圳站传递顺利结束,最后一棒火炬手十七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绮红在深圳体育中心馆内点燃圣火盆,现场随即开始约一小时的庆典晚会。

  “深圳速度”是人们曾经的一个惯常用语,在今天的火炬传递中我们就能看得出来。因为为珠峰传递让路,因此原定于今晨8时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的奥运圣火起跑仪式推迟至中午12时进行,原定10小时的传递活动也缩短为6小时。但就是在这短短的6小时里,我们看到了一个节奏紧凑、场面热烈、果敢干练的传递过程。

  深圳今天一片欢腾喜气的景象,一路上红旗招展,数十万的市民夹道欢迎喝彩,每一张脸庞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和内心的欢腾。在火炬传递的过程中,深圳市还在沿途设立的四五处欢迎点,民众们在欢迎点扭起丰收的秧歌、敲响了威风的锣鼓,深圳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红色奥运的世界。热烈的气氛中,208名火炬手圆满完成41.6公里的路程。

  下午6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绮红高举最后一棒火炬,跑进深圳体育中心馆内,点燃圣火盆,结束奥运圣火在特区鹏城之旅。久候在体育中心现场的观众们顿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在鲜花和锣鼓声中,深圳市奥运火炬接力文艺庆典开始。昨天晚上,圣火立即转至惠州,今日开始惠州站的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