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媒体撤离珠峰大本营 两周高原神奇经历永难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57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讯 5月9日10:30,海外媒体成为珠峰火炬传递的首批撤离者。在绒布珠峰新闻中心,告别成为今天上午的关键词。

  在过去的10天时间里,海外媒体在绒布珠峰大本营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间,来自德国电视一台的记者如此描述这段神奇的经历:这里很漂亮,我不会忘记这次旅程的,虽然在这么高的海拔呆了两周。

  同样的,海外媒体记者在这段时间里表现出来的敬业和职业精神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尖锐的提问方式,对问题不达不目不罢休的追问精神,他们在寻找新闻细节上的深挖和独辟蹊径,都令人难忘。

  据了解,海外媒体团今天将下撤到3800米的日喀则,对于在海拔5100米的绒布珠峰大本营生活了近十天的他们来说,日喀则将带给他们天堂般的享受:低海拔,多氧,火锅,还有热水可以洗澡。随后,他们将经拉萨回到北京,从而结束这段神奇的珠峰报道之旅。

  而国内媒体仍然将停留到11日才离开,因为明天他们还将报道在大本营举行的盛大庆祝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