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委常委李意珍:奥运圣火让深圳沸腾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2:11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5月8日讯 2008年5月8日18:05分,随着坚强又乐观的王绮红在体育中心广场点燃圣火盆,深圳的奥运圣火传递圆满结束。在深圳火炬传递结束的庆典仪式上,深圳市委常委李意珍致辞,以下为致辞内容。

  李意珍: 尊敬的各位市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青少年朋友们,女生们、先生们!

  今天是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的日子,奥运圣火让我们这个城市沸腾起来,全市上下都沉浸在节日的兴奋、激情和喜悦之中,从清晨开始许多市民或者是自发的,或者是有组织的收听、收看了奥运圣火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登顶珠峰的壮丽场景和感人画面,大家都被深深的感动,更让我们感动不已的是奥运圣火登顶珠峰与在深圳传递是这样巧合的发生在同一天,这是我们的幸运与光荣。

  中午12时许,奥运圣火首次在深圳点燃,那一刻掌声雷动,万众欢腾,来自各个方面的208火炬手,高举圣火祥云,将友谊与和平的信息传递到大街小巷,将无私奉献的精神播散在人们心中,受到市民的欢呼和广泛的欢迎。深圳人民有幸通过火炬传递近距离接触奥运圣火,亲身感受奥林匹克精神,亲身体验欢乐和激情,大家都为我们的北京,为我们的祖国,为我们的民族感到无比自豪,同时又被奥林匹克精神对世界和平更加尊崇和向往。

  同志们、朋友们,被圣火照耀的深圳,被圣火点燃的激情,让我们共同庆祝奥运圣火,庆祝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并借此机会衷心祝愿2008奥运会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