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中心副主任刘宝杰:感谢深圳出色的组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1:12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5月8日讯 2008年5月8日18:05分,随着坚强又乐观的王绮红在体育中心广场点燃圣火盆,深圳的奥运圣火传递圆满结束。在深圳火炬传递结束的庆典仪式上,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副主任刘宝杰致辞,以下为致辞内容。

  刘宝杰: 尊敬的各位领导和贵宾,光荣的火炬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首先,请我允许代表北京奥组委向深圳市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出色的组织工作和热情。值奥运圣火在珠峰成功登顶之后又圆满完成在贵市的传递,使圣火飞向北京的旅程迈出非常精彩的旅程。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领头羊,在30年的时间里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为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的城市,人均GDP第一位,创建了工业化、现代化城市,实现了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又能创造出整洁优美的市政环境。这一路优美的街景和自然风光,体现了一座现代化的,可以不是钢筋水泥的森林,也可如此让人赏心悦目。你们的成绩恰恰与奥林匹克精神相契合。更高、更快、更强,为人类的和谐发展服务,以维护人类美好的今天。

  深圳人民对奥运圣火的热烈欢迎,既是对奥林匹克精神的赞美,也是对深圳改革开放成就的欢呼。

  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和谐之旅虽然在这里告一段落,但已将深圳人民和全国人民,以及全世界热爱和平,热爱奥林匹克事业的人民紧紧连接在一起,让深圳人民更加期待的92天之后,将在北京开幕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

  最后我还要感谢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三家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和联想集团,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