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特区报:让我们尽情展示深圳的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1:54  深圳特区报

  让我们尽情展示深圳的朝气与活力。特区只有28岁,人均年龄不到30岁,无所不在的生机与活力,无所不在的创新激情、创造欲望和创业冲动。市民中心广场、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世界之窗、深圳大学、地王大厦……今天,圣火行经之处,无不记载着深圳城市建设激动人心的片断,浓缩着一代又一代建设者自强不息的精神气概。她的年轻,她的朝气,她的活力,将与圣火一起,传遍世界。

  让我们尽情展示深圳的开放与包容。圣火传递,迅速拉近世界的距离。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时代。深圳作为中国接触世界、拥抱世界的桥头堡,资金洼地、人才高地、创新宝地……尽享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发展红利,并形成了开放、包容的城市特质。这里,大家相互尊重,热情友爱,和谐相处,共享城市发展的福祉;这里,人们呼吸着自由的空气,享受着创新的乐趣,体验着交流的快意,创造着合作的效率。打破心与心的隔膜,拓展深层交往的空间,年轻的心灵与世界一起跳动。

  让我们尽情展示深圳的繁荣与文明。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是世界了解中国的一个重要窗口。28年来,深圳不仅创造了物质文明的奇迹,也创造了城市建设、文明发展的奇迹。200多名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他们将代表深圳、代表中国,在全体市民的欢呼、喝彩与祝福中,完成圣火传递的神圣使命。今天,深圳的组织能力、市民的文明素质、城市的法度和秩序,也将处在世界的聚焦之下。每一位市民都有义务,付出一份自己的努力。

  与奥运相伴,和圣火同行。让我们以强烈的特区使命感和主人翁责任感,共同拥抱奥运精神,呵护奥运圣火,通过我们卓越的表现,让世界看到中国人办好北京奥运的决心和勇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