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特区报:与奥运相伴 和圣火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1:52  深圳特区报

  万事俱备,东风徐来。今天,奥运圣火如约而至。

  这是喜悦的日子,这是分享的时刻。多少翘首以待的激情,在这一刻释放;多少梦寐以求的愿望,在这一刻放飞。骄傲、自信、兴奋之情,洋溢在每一位深圳人的脸上。今天,深圳人民欢欣鼓舞,以最隆重、最热烈的方式欢迎奥运圣火的到来。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从4月1日起,奥运圣火昼夜兼程,风雨无阻,开始其传奇般的全球传递。世界迎接中国,中国拥抱世界。一个多月以来的幕幕场景历历如在眼前:全球化的光荣与挑战,沧海桑田的巨变与繁华。传递快乐,传递和平,传递友爱,传递文明。奥运圣火传递,将人类共同的梦想编织成色彩斑斓的五环,消弥着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不同社群思维方式、价值观念、生活方式上的差异,增进着彼此之间的沟通、谅解和互信。她,就像一位圣洁、迷人的天使,历经酷暑与严寒,穿越五大洲,在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史上谱写着壮丽的诗篇。

  碧海连天远,鹏城尽是春。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是13亿中国人民共同的心愿。今天,深圳站到了世界的聚光灯下,与奥林匹亚、与北京、与全世界紧密相连。时空在此交汇。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零距离体会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也将借助这一机会,向世界展示中国特区的形象和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