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峰大本营花絮:登山队总教练王勇峰体验联想网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1:18  新浪体育
珠峰大本营花絮:登山队总教练王勇峰体验联想网吧

  2008年4月28日,联想在珠峰大本营举行了网吧的剪彩仪式,中国登山协会书记栾开封、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登山队队长兼总教练王勇峰与联想集团西部区总经理戴京彤、联想集团品牌沟通部高级总监朱光共同为联想珠峰网吧剪彩。中国登山队长王勇峰和几名登山队员还在联想网吧里体验了一把在世界最高网吧上网的感觉。

  联想珠峰大本营网吧于4月18日正式开始建设,经过10天左右时间完成了网吧活动房屋的搭建、设备的搭建和调试。这座世界海拔最高的网吧由10台联想ThinkPad电脑、1台联想万全515服务器、1台联想3550DN打印机构成,大部分设备都通过无线连接,将为中国登山队队员提供最及时的信息查询,并同时提供了娱乐等多种功能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