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队员已从珠峰下撤 部分队员已撤至8680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北京奥运会圣火今晨九时许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并在珠峰之巅进行了火炬传递。目前距离队员们登顶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队员们已经开始进行下撤。

  从央视的珠峰大本营直播间能看到一些黑点,看来队员们下撤速度不慢。这是一个好现象,证明队员们登顶以后体力储存的还不错。

  据现场直播连线的前方记者介绍,现在登山队员们已经有三、四个人下撤到了位于海拔8680米的第二台阶下端,另外有几名队员在第二台阶上端,正在等待下撤。

  记者表示,按照这个速度,队员将在一个半小时内抵达8300米营地,再有一个小时多点将抵达7790米。两个小时之后,将撤至7028米。下撤过程最困难的是第一台阶,队员们只要抵达7790营地,基本上就抵达了安全地带。预计两个半小时队员将抵达7790营地。

  目前珠峰天气状况很好,非常有利于下撤。据悉,体力好的队员在下午可以达到6400米营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