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气象局向火炬珠峰传递气象保障队致信祝贺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50  -中国气象报社

  北京时间9时许,准确、优质、及时的气象服务保障奥运圣火成功登顶珠峰。中国气象局向奥运火炬珠峰传递气象保障队发信表示热烈的祝贺。以下为贺信全文:

  奥运火炬珠峰传递气象保障队全体队员:

  熊熊燃烧的奥林匹克圣火在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玛圣峰点燃,中国人创造了载入史册的创举——把奥运圣火送到珠穆朗玛峰的顶点。在飞鸟都无法穿越的生命禁区,践行我们的承诺,让奥林匹克精神闪耀在“世界的第三极”。在此激动人心的时刻,中国气象局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此次圣火登顶珠峰作出无私奉献的所有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

  奥运火炬珠峰传递是北京奥运会的一大亮点,但由于珠峰的特殊天气气候环境,要确保圣火顺利登顶珠峰,气象预报服务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和考验。我们欣慰地看到,在奥运火炬珠峰登山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奥运火炬珠峰传递气象保障队全体队员肩负全国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重托,不辱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准确地作出预报,主动有效地服务,为圣火成功登顶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气象人争了光。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团结奋战,继续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圆满完成预定任务。

  当祥云热吻珠峰,地球的第三极不再冰冷;当祥云热吻珠峰,人类的目光不再局限;当祥云热吻珠峰,中国人民的形象将向世人展现;当祥云热吻珠峰,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将更加灿烂辉煌!我们深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北京奥运一定能够圆满成功!在奥运“更高、更快、更强”精神的激励下,气象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辉煌!

  我们等待着你们凯旋归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