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组委向登山队发贺信:将奥林匹克精神带到新高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8日上午给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登山队发去贺信。贺信全文如下:

  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登山队:

  今天,你们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将奥运圣火高擎在世界最高峰峰顶,将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共同飘展在地球之巅,将奥林匹克精神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奥林匹克运动增添了光彩!北京奥组委谨向中国登山队全体登山火炬手和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你们在全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瞩目之下,发扬不怕艰险、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优良传统,克服了种种险阻,完成了奥运圣火珠峰传递的神圣使命,实现了北京在申办奥运会时的庄严承诺!

  奥运圣火成功登顶珠峰的壮举为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历史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极大地鼓舞我们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为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贡献力量。

  我们期待着登山英雄们的凯旋!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2008年5月8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