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手将在珠峰顶传圣火200米 登顶时间可能提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珠峰火炬突击队在今天凌晨6时许已经越过珠峰第二台阶,到达海拔8700米高度。目前珠峰的天还没有亮,但火炬突击队前进的速度很快。前方传来的最新消息称,队员们力争今晨9点左右登顶成功。

  今天珠峰冲顶队员由突击队和支援队两部分组成,其中突击队员12名,由中国西藏登山学校尼玛次仁校长担任队长,中国登山队副队长罗申担任副队长,另外十名队员分别是,支援队由次洛担任队长,队员有王勇峰等七人。

  届时,十二名火炬队员将在峰顶点燃祥云火炬,将经过大约200米的传递后,人类历史上奥运火炬将首次到达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