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击队员行进速度惊人 预计登顶时间有望提前至9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6: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小时,中国登顶珠峰突击队于今天凌晨3时从突击营地出发,向珠峰峰顶发起冲击后,行进的速度快得惊人,目前预计于上午9时就能够成功登顶。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昨日表示,预计8日的登顶时间十点到十一点左右。但突击队12名队员自凌晨3时出发起,前进的速度比预计的要快出许多,5时10分就达到了8700米的第二台阶的中国梯下,在5时55分全体突击队员就全部顺利通过了第二台阶,将登顶珠峰难度最大的一个障碍甩了身后。

  目前突击队已接近峰顶,队长王勇峰要求队员们在过了第三台阶后将停下休息。大本营总指挥李志新也向队长王勇峰发出指令:让队员慢一点、慢一点,确保顺利转播。

  根据最新消息,未来几个小时内气象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但是不会影响突击队员冲击峰顶,进行点燃火炬。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