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勇峰:所有队员状况良好 登顶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1:04  新浪体育
王勇峰:所有队员状况良好 登顶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8300米的突击营地

  北京时间5月8日,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登山队8日将冲击珠峰顶峰,目前队长王勇峰率领的登山队已经进入了突击营地,只等发起最后的冲击。

  突击营地也是登顶珠峰前的最后一个营地,位于珠峰8300米处,王勇峰队长介绍了目前的情况:“登山队一共上来了31个人,目前所有的队员状况良好,所有工作准备就绪,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攻顶出发多在抵达突击营地当晚的12点到2点,19名队员将分成突击组和支援组向珠峰峰顶发起冲击。王勇峰队长表达了成功登顶的决心:“一定完成任务。”

  根据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介绍,预计8日的登顶时间为上午十点到十一点左右。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