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急装车撞碎酒店门 酒店称奥组委补装火炬酿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9:29  新京报

  本报海口讯 (特派记者林文龙)昨日6时30分许,海口金景湾大酒店,一辆载火炬的行李车将酒店自动玻璃门撞碎。酒店称,由于奥组委事先没将火炬装车,着急补装时酿成意外。

  第一辆火炬手投放车计划在6时40分出发,6时20分,火炬手开始登车,忽然工作人员发现火炬不在车上。10分钟后,酒店门口传来一声巨响,记者看到,装载火炬的行李车撞碎了酒店的自动玻璃门,冲了出来。几名工作人员迅速上前取走火炬。

  金景湾大酒店称,奥组委工作人员事先没将火炬装车,发现后着急补装,行李车速度太快,撞上了酒店。

  大概7时,破碎的玻璃被清理走。金景湾大酒店称,善后事宜将由奥组委的人来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