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奥运圣火传递短暂休息 火炬手现场采集手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0:30  中国新闻网

  

  5月6日,北京奥运圣火在海口市传递。图为第一棒火炬手王丽芳向观众展示奥运圣火。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中新网海口5月6日电 北京奥运会圣火今天在海南省会海口进行传递,上午10时许,火炬手抵达海南大学北门,进行短暂的休息。

  今天的海口天气很热,为了保证奥运圣火传递安全进行,上午10时许,在第88号火炬手传递完圣火后,火炬手们在海南大学北门进行了一个40分钟的短暂的休息。

  在休息现场,组织者也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取手模活动,据组织者介绍,本站所有的火炬手都将被采集,集齐的手模将被保存在博物馆。现国家举重队主教练陈文斌、著名演唱组合“羽泉”等人都已经在现场压制了手模。

  现场的火炬手表示,自己能够传递奥运圣火感到非常激动。“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传递和平、传递友谊,体现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精神,”一位火炬手激动的表示。

  据悉,为了应对当地高温天气,组织者也做出了周密计划,并准备了相关预案,以保证奥运圣火顺利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