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传递圣火前唱《朋友》 感叹现场气氛亲切之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日前,艺人章子怡、周华健、成龙、黄晓明、黄圣依等在三亚传送奥运火炬。准备时,章子怡提议周华健唱《朋友》,所有人都鼓掌支持,周华健没有令大家失望,他带动着所有人热情歌唱。

  满脸微笑的章子怡在网志上向影迷汇报当日的盛况,“一早爬起来马上打开实况转播三亚火炬传递的电视频道,我在电视机前激动不已,期盼着自己下午可以和他们一样表现出色。”

  在准备时,令章子怡最难忘的是她提议周华健唱《朋友》时,所有人都鼓掌支持,周华健绝对没有令大家失望,他带动着所有人热情歌唱。“那感觉好像一个大家庭的联欢会,亲切极了。”

  周华健并非第一次担任火炬手,早在1996年的美国奥运就受邀传递圣火,他的经理人永安表示,两次最大的差别就是这次只跑200米,上次跑了1000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