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晶做客《携手2008》:不到一个月手机费超千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0: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曾光、轮椅击剑运动员金晶、歌手李宇春等奥运火炬手,做客凤凰卫视《携手2008》,与观众分享火炬传递背后的故事。节目中凤凰卫视还启动了2008中华小姐的选秀。

  金晶说,在巴黎传递圣火一夜成名后,她的生活彻底被改变了,“不到一个月,我的手机费就花了1300元,我在队里领的训练津贴一天才15元”。顶着光环的金晶虽然日子过得清贫,但她表示现在不想靠接商业代言挣钱。作为120名香港火炬手中惟一一位选美小姐,曾光表示一直很激动,从接到通知当天就开始卖力锻炼身体。

  节目现场,主持人许戈辉宣布正式启动200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一届华姐选秀将突出奥运、环保、爱心,选手对奥运知识的了解,以及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情程度将成为选手晋级的重要标准。曾光给有意参赛的观众支招说,要想得冠军就得投入热情,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今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将分初赛、复赛、准决赛、决赛4个阶段,总决赛将于11月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