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前往下一站海口 8时起火炬正式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北京时间下午18时05分左,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姚义德抵达终点,奥运圣火结束了在琼海的传递,现场随即开始了庆祝活动。

  圣火今天在琼海传递的起点是博鳌亚洲论坛会址,途经大乐大桥、朝烈大桥,到达东方文化苑。经过一个小时左右,圣火到琼海嘉积镇(市区),从电力大厦开始传递,途经红色娘子军塑像,终点是欢乐节广场。琼海站传递路程总共为13.51公里,历时大约两个半小时,89名火炬手参与其中。18时05分左右,最后一棒火炬手姚义德到达终点后,随即开始了庆典活动。

  完成在琼海的传递后,圣火随后将连夜奔赴下一站——海口。6日上午8:00,圣火将从西海岸观海台开始传递,路程约为30.2公里,大约需要330分钟,将有208名火炬手参与其中。

  海口市火炬手目前已经确定,其中包括内地知名“羽·泉”组合陈涛、胡海泉以及培养出张国政、石智勇等优秀运动员的中国国家举重队男队主帅陈文斌等人。

  专题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