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平时多运动传火炬难不倒曹国伟 从中感到了一种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三亚专电 在昨日三亚站的奥运火炬传递中,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作为第29棒火炬手完成了火炬传递,曹国伟表示,“能够代表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参加火炬传递,感觉很自豪,这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政府以及全社会对新浪网所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认可和肯定”。

  昨日上午10时08分,曹国伟在风景如画的凤凰岛上开始了火炬传递,虽然在跑前坦言感受到了责任的重大,但是平时喜欢运动的曹国伟在整个接力过程中还是显得轻松、从容,没有丝毫的疲态。北京奥运会是第29届奥运会,而曹国伟昨天接力的棒次也恰巧是第29棒,“这对于我来说无疑具有双重的纪念意义”,曹国伟说。

  曹国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奥运圣火传递的是和平与理解,能让全世界的文化交融在一起,“能够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代表,在奥运圣火境内传递的第一站担任火炬手,我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责任的重大,火炬的传递就是在传承奥运梦想,每一棒虽然只有短短的200米,但都是神圣无比的,”曹国伟说,“特别是在传递的那个时刻,当你用心去感悟、去享受那种感觉,真正体味到奥林匹克精神的不朽,我想,这将是我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最后,曹国伟也表达了对火炬传递的祝福,“祝福2008年火炬传递和奥运会能够全面成功!2008,世界睁大眼睛看奥运、看中国!” (李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