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红白蓝赞助商花车吸引民众 联想代表国货现身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08  北京奥运官网

  运官网5月5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在结束了三亚之行后,今天开始于早上7点13分开始了五指山、万宁、琼海三地的圣火传递。圣火在经过五指山、万宁、琼海的传递之后即将于北京时间18:00结束当天的传递。在火炬传递即将结束时,我们连线前方记者李琳琳。

  主持人:介绍一下你的位置。

  李琳琳:我现在所在地是海南省的琼海市,在琼海市区里边进行传递。我们今天早上起来是从万宁转到博鳌,再从博鳌转到琼海市区的,一共转了三个地点。

  主持人:现在火炬在琼海市正在传递是吗?

  李琳琳:对,我们因为是先遣的花车,走在他们前面大约一公里的位置。

  主持人:能不能描述一下花车的情况?

  李琳琳:花车是三个主赞助商的花车,它们的颜色依次是红色、白色、蓝色,红色当然是可口可乐了,白色是韩国三星,蓝色是具有自主品牌的联想花车。可口可乐的外观背板是一个鸟巢的,有很多身穿红色的啦啦队员向观众致意。白色花车是三星的花车,是身穿白红相间的上下套装的男孩、女孩们,挥动着三星的旗帜。蓝色花车是联想的,其中上面还有云纹图案,当然联想花车上也是有啦啦队员,向观众挥手致以。

  主持人:你觉得花车所到之处大家观注度高吗?

  李琳琳:关注度挺高的,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因为一开始我觉得可能会很快经过,发现无论花车到了任何地点,都会受到大家热烈的欢迎。很多热用手机拍照,向我们致意。

  主持人:你今天跑了一天,在火炬传递过程当中有什么样的感觉?

  李琳琳:因为今天琼海市有点阴天,然后有几丝凉爽。清早起来的时候我们觉得很闷热,但是我觉得跟火炬传递受关注的热度比起来那个热度不算什么了。而且我觉得很兴奋,火炬传递的每个人每天都是被热情所鼓舞着。

  主持人:今天有没有拍到令你自己兴奋的一些画面和图片呢?

  李琳琳:有几张,我拍的有小孩子的,有他们观看火炬传递的,也有还在襁褓中的小孩,被妈妈抱着观看火炬传递。我今天拍了一些比较有意思的,各种各样观看火炬的画面。比如有的观看火炬手里面举的是一片叶子,因为没有带伞,弄来叶子挡在脑袋前面,遮一片阴凉,仍然在观看火炬传递。还有一个人,爬上高处,就是为了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嘛。

  主持人:下一步你们什么安排?

  李琳琳:在琼海市会有一个庆典,然后我们会晚上转场到海口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